电影网>新闻

《请点赞》曝情侣海报 刘亚仁李美妍饰演姐弟恋

时间:2016.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请点赞》于日前曝光CP海报,刘亚仁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姜荷娜和李絮三对戏中情侣分别亮相,展现了超强的默契,仿佛真的情侣。

 

    该片聚焦以SNS作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的现代男女们,讲述的是在网站上互相点赞的男女在真实生活中也陷入真正爱情的故事。六位主演也是颜值很高的俊男靓女,非常吸引观众眼球。

 

    此次公开的情侣海报中,李美妍饰演的挑剔又极富魅力的电视剧编剧作家看着就是一副女强人的架势,而刘亚仁饰演的人气韩流明星在在身侧做出有点无奈又搞笑的表情。两人每次见面的时候都针锋相对吵吵闹闹,关系也一直有点尴尬,两人将上演怎样的姐弟恋也令人好奇。

 

    崔智友饰演总是被人背后捅刀的老处女,金柱赫饰演爱多管闲事的主厨,海报上两人靠在一起坐在沙发上同吃一桶爆米花,似乎正在看这电视节目而一起露出笑容。两人因为偶然的原因同住一个屋檐下,一起吃饭一起过日子,相处也最为自然。

 

    姜河那饰演天才作曲家,李絮饰演电视剧 PD,两人刚刚开始一段纯真的初恋,青春可人的样子令人欣羡。两人大咧咧的坐在台阶上,一同看着手机画面听着音乐,令人看着也露出笑容。该片由《六年恋爱中》的朴贤振导演执导,将于2016年2月18日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