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的巫师猎人》曝制作特辑 揭开神秘真相

时间:2016.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最后的巫师猎人》曝特辑 原创历史揭开神秘真相 时长:05:13 来源:电影网

《最后的巫师猎人》曝特辑 原创历史揭开神秘真相收起

时长:05:13建议WIFI下打开
巫师猎人总部“圣斧会”


    《最后的巫师猎人》是一部耗资9500万美元的大制作电影,且特殊之处在于,在如今续集、原著IP盛行的快餐时代,本片少见的成为一部原创作品,并没有任何原著小说作为蓝本,如假包换的原创作品。


    在本次曝光的制作特辑中,电影的几位主创大谈拍摄秘辛,为了塑造一个人类与巫师对立的世界观,本片的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与来自《德古拉元年》的两位编剧马特·萨兹和马伯克·沙普利斯另起炉灶,创立了一套神话体系。导演在特辑中谈到,电影原创了一个叫做“海克萨”的种族,这是一群善于使用巫术和魔法的巫师种族,其文明发展甚至要早于人类诞生。与人类文明类似,他们也拥有自己的历史传承和神话体系,以及正邪之分,他们追求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纯天然生态体系,自然与人类文明对自然的利用的理念发生冲突。


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在拍摄现场


    另一方面,电影的世界观中设定了一个人类特殊机构“圣斧会”,培养了一群精英战士专门用于对抗法力无边的巫师种族。其中范·迪塞尔作为“圣斧会”最强大的战士,因巫师的诅咒成为不死之身,由于目睹妻儿被邪恶巫师所杀,对这个异类种族有着强烈的仇恨。他独自生活了800年成为最后的巫师猎人,将与巫师的战火从中世纪延续到了当代世界。


    作为世界知名动作巨星,范·迪塞尔不仅担任《最后的巫师猎人》主演,同时也是该片的制片人。另一位主演伊利亚·伍德,曾经在《指环王》中与巫师有过“并肩作战”的“弗罗多”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他饰演的角色在片中担任“Dolan”的牧师职业,是范·迪塞尔的左膀右臂,并且掌握了后者不未知人的秘密,这个秘密会成为决定人类与巫师战役胜负的关键,由历任牧师口口相传,而伊利亚·伍德则是从上一任牧师迈克尔·凯恩接过该职位的衣钵,继续活跃在巫师猎人身边。同时伊利亚·伍德也表示,作为巫师题材的超级粉丝,如今巫师题材的作品凤毛麟角,他相信《最后的巫师猎人》能够扭转巫师电影的颓势,因为电影的剧本非常精彩,将巫师元素放置在当代都市中,“这样的故事是前所未见的”。


伊利亚·伍德掌握猎人秘密


    在《最后的巫师猎人》从故事细节到设定背景的细致支持,以及耗资9500万的强大制作基础上,电影集悬疑推理、法术争锋、冷兵器大战、动作格斗等多元化元素于一身,斥巨资打造的超凡视效更是不俗,令该片公映不到两周的时间,票房已拿下了1.5亿。据悉,该系列预计拍摄三部曲,《最后的巫师猎人》为首部曲开山之作,电影在如此宏大的原创世界观下,本片仅仅展现了整个世界观的冰山一角,在未来的后续作品中,更多宏大且浩瀚的设定将会进一步的完善,有望在未来世界范围内掀起一股巫师风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