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章子怡重回好莱坞 将主演环球喜剧并兼任制片人

时间:2016.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章子怡将重回好莱坞主演并制作喜剧


    1905电影网讯 据《综艺》报道,环球正筹备一部跨文化喜剧《East/West》,在国际影坛上具有较高辨识度的章子怡将兼任该片主演与制片,《摩登家庭》导演杰森·温纳执导该片,伊森·桑德勒与阿德里安·韦纳操刀该片剧本。


    环球尚未公布电影的剧情梗概,不过可以从片名猜到影片的故事会与东西方文化差异有关。章子怡最为海外观众所熟知的作品莫过于《卧虎藏龙》《十面埋伏》《尖峰时刻2》《2046》以及《艺妓回忆录》,很多粉丝认为她其实并不适合喜剧,但“国际章”近年来似乎更加注重感情而非事业,产后重回好莱坞的消息让影迷们又惊又喜。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的火爆引起了好莱坞的高度关注,东西方文化融合的作品也如雨后春笋一般涌向影市,合拍片的繁荣也让人难以忽视。这部《East/West》目前还在早期筹备中,未来或曝光更多关于演员阵容或是影片剧情的相关消息,不妨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