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巫师猎人》“女巫”特辑 梦之女搞笑闹片场

时间:2016.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最后的巫师猎人》“女巫”特辑 美女毁容变妖后 时长:07:40 来源:电影网

《最后的巫师猎人》“女巫”特辑 美女毁容变妖后收起

时长:07: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布瑞克·埃斯纳尔执导,好莱坞著名动作巨星范·迪塞尔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最后的巫师猎人》曝光了一支名为“巫师女王”的全新的制作特辑,揭开了电影中最邪恶大反派的神秘面纱。特辑中,包括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制片人范·迪塞尔与马克·卡农以及女主角罗丝·莱斯利等人大谈拍摄秘辛,饰演巫师女王的好莱坞女星朱莉·恩格尔布雷希特也首露真容,美丽的外表与片中邪恶丑陋的造型对比令人大跌眼镜。《最后的巫师猎人》已于1月15日以2D、中国巨幕的形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截止目前票房已达1.6亿,呈现出好莱坞动作电影长线的吸金能力。

 

揭秘万妖之后诞生 美女明星秒变狰狞巫师


    作为一部如今少见的拥有原创世界观的作品,《最后的巫师猎人》一举砸下9500万美元的重金,打造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巫师世界,在上一款发布的“世界观”特辑中,向观众展示了为了拍摄本片不惜原创了一套神话和种族体系,展现了好莱坞电影细致的工业流程。在本次曝光的“巫师女王”特辑中,进一步挖掘了邪恶巫师女王的诞生始末。


    电影中,巫师女王狰狞的重口味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枯萎树叶状的身躯、蜥蜴一般的灰色外表,血管、脊椎外露,再加上凌驾于正义与邪恶之上的超级法力,成为银幕内外无数人的梦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巫师女王的扮演者竟然是一位超级大美女!曾在剧集《血族》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新晋女星朱莉·恩格尔布雷希特不惜自毁形象,在电影中塑造了这位如噩梦一般的巫师女王。


    特辑中,女王的形象全部由服装与化妆技术完成,为了饰演这名邪恶的角色,朱莉·恩格尔布雷希特每天必须耗费5个小时进行上妆,在全身包裹着纤维制成假皮之下,同时要完成展现女王邪恶之处的表演。虽然丑陋的外表遮盖了演员的容貌,但遮盖不了演员的表演,精彩的化妆技术搭配朱莉·恩格尔布雷希特不俗的演技发挥,从而塑造了这位令人闻风丧胆的邪恶巫师之王,令这位重口味女巫成为无数人的梦魇。

 

梦之女巫带你入梦 露丝·莱斯利大玩搞笑噱头


    在《最后的巫师猎人》宏大的世界观中,巫师种族“海克萨”诞生于人类文明之前,拥有无边的元素系法力以及追求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哲学,自然与人类形成了对立状态。不过巫师也有正邪之分,本片的女主角,由罗丝·莱斯利饰演的“梦之女巫”就是一名正义巫师的担当。


    片中展示了人族与巫师族停战数百年之后,法力无边的巫师遁身于当代世界,与人类井水不犯河水的共存状态。范·迪塞尔则作为人族最后一名巫师猎人,为了维持这份平衡而往来与人类与巫师世界之中,同时要提防邪恶巫师之王的复活。深陷巫师诅咒的他不仅时常陷入妻儿被杀的梦魇,他必须在几个世纪中,独自承受这份孤独和自责。而女主角“梦之女巫”拥有独特的操控梦境的能力,最终令强大的巫师猎人恢复战斗力,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人之一。


    在本次曝光的特辑中,罗丝·莱斯利也大谈出演心得,她在片中塑造的这位巫师未经世事,无意中卷入战斗,从而成长为一名正义的战士。片中她不仅利用梦境制造出大量亦幻亦真的视觉奇观,围绕在她周围也展现出大量的搞笑情节,展现出小女生任性的一面。罗丝·莱斯利曾在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剧集《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女战士“耶哥蕊特”。在《最后的巫师猎人》中这位大大咧咧的巫师也让观众见识到罗丝·莱斯利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