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99》曝人物海报 反派凯特·温丝莱特气场强大

时间:2016.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诺曼·瑞杜斯亚伦·保尔、“猎鹰”安东尼·麦凯主演,更有凯特·温丝莱特伍迪·哈里森盖尔·加朵泰莉莎·帕尔墨切瓦特·埃加福特等好莱坞一线演员加盟的《999》曝光了一组人物角色海报,每个人都气场十足。


    在海报中,最抢眼的当属凯特·温丝莱特,她身着一身红色大衣,带着墨镜,表情神秘莫测,显出一丝丝冷酷无情。而海报中伍迪·哈里森同样带着墨镜,还做出保护双手的姿势,引人猜测。而其他主演则纷纷拿枪,衬托了犯罪惊悚片的影片气氛。


    据悉,电影故事讲述了劫匪与腐败警察联手,通过杀害一名警官,为抢劫案声东击西的故事。999是警方无线电通话代码,意思是“警官受伤”。片中卡西·阿弗莱克饰演了一名新上任的警察,伍迪·哈里森则饰演阿弗莱克的上司,面对种种突如其来的案件,他常与伍迪·哈里森饰演的上司求教并视为他的导师。而凯特·温丝莱特则在片中饰演的一名与警察形成对立的反面角色,似乎是这场杀戮的幕后主使。


    《999》现已改档至2016年2月26日于北美上映。

编译/Eliz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