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解语花》曝车智妍剧照 曾是五连冠“蒙面歌王”

时间:2016.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车智妍《解语花》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解语花》日前首次曝光了车智妍的剧照,她在片中饰演当时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国民歌手“李兰影”,备受影迷关注。

 

    《解语花》是以1940年代“京城时代”为背景,讲述的是梦想成为歌手的妓女们的故事。片名《解语花》意为“能理解人话中意的花”,也是比喻善解人意的美人。韩孝珠在片中饰演兼具美貌和歌舞实力的最有名歌妓“郑素律”一角,渴望成为最棒的歌手。而千玗嬉则饰演“郑素律”的至亲好友“徐妍熙”。柳演锡饰演的则是当时最知名的作曲家和制作人“金允雨”。三个人的命运也因为音乐而连接在一起。

 

    而除三位主人公之外,车智妍饰演的“李兰影”也是重要的角色。车智妍近来因为在《蒙面歌王》节目中以“女战士猫女郎”的角色获得了五连胜而倍受瞩目,歌唱实力受到了专家和观众的认可。车智妍一直以来也在音乐剧《西便制》等作品中,以歌唱力和演技力备受认可。此前车智妍还曾出演过《奸臣》,饰演伴在燕山君身侧的妖妃张绿水,展现过不俗的演技和不可小觑的存在感。而这次她饰演“李兰影”,将一改以往强有力的“女汉子”形象,变得温柔而温暖,这样的反转魅力,也是吸引观众眼球的看点之一。而片中车智妍饰演的李兰影在舞台上唱歌的样子,也就像是车智妍本色出演一样,将会向观众再次展现她出众的歌唱实力。2016年也是国民歌手李兰影诞生100周年,《解语花》中由车智妍塑造的李兰影,也会再次唤起国民对这位歌手的记忆。


歌手李兰影

 

    《解语花》由《人鱼公主》《侠女:刀之记忆》的导演朴兴植执导,经历了四个月的紧张拍摄,于10月中旬在首尔杀青。韩孝珠表示:“加上准备过程,我们为这个电影付出了一年的时间,最后杀青了还是感觉不敢相信,因为投入了很多爱,所以结束了也非常遗憾。很庆幸拍摄顺利完成,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这对我来说也是很感激的一部作品,期待能尽快在大银幕上看到影片。”千玗嬉则表示:“杀青之后觉得非常惋惜,但也觉得轻松了许多。这是我们认真准备的作品,希望能够有好的成绩。”柳演锡则表示:“拍完最后一场戏还觉得没有真实的感觉。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希望后期制作也能顺利完成,非常期待看到电影。”

 

    《解语花》由乐天娱乐发行,将于2016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