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安昭熙或加盟《单身骑手》 和李秉宪搭档对手戏

时间:2016.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安昭熙有望与李秉宪合作


    1905电影网讯 安昭熙所属经纪公司 Keyeast 相关人士透露,安昭熙确实接到了新片《单身骑手》的邀请,目前正在讨论剧本,还未确定是否出演。

 

    该片讲述的是在一瞬间失去了一切而面临人生最大难关的男主角前往澳洲和妻子、儿子见面的故事。李秉宪饰演的是精英证券投资银行的分行行长姜在勋,是一个责任感、领导心、悲伤、愤怒并存的复杂角色,而且李秉宪还要在片中展现英语实力。孔晓振饰演的是在勋的妻子秀真,也是非常时髦的母亲,将展现充满个性的演技和魅力。李秉宪和孔晓振的合作也令人非常期待。

 

    安昭熙有望饰演李秉宪在前往澳洲的路上遇到的女人。她作为女子组合 Wonder Girls 的一员,近来都作为演员在努力活动。今年还出演了《釜山行》,和孔侑马东锡合作。

 

    《单身骑手》是由韩国艺术综合学校电影系毕业的李珠英执导,由华纳兄弟投资发行。


编译/程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