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同城邂逅》曝人物海报 姜潮指点“脱单”计策

时间:2016.02.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同城邂逅》也发布了一组“脱单家族”版人物海报,展示了以男主角“泡妞大师”姜潮为首的恋爱操作团,人物海报中每个角色代表一种颜色。据悉,电影中爱情故事都带着“计谋”的“味道”,姜潮表示:“我们不是爱情三十六计,是追爱三十六计。在桃花盛开的季节,计划一套完美的邂逅带你脱单。”《同城邂逅》由程中豪、王凯联合指导,姜潮、周韦彤于朦胧李梦李漫荻等主演。

姜潮指点“脱单”计策

    据悉,《同城邂逅》中姜潮就是专门帮那些“不自信的人”制造与心爱之人的各种“邂逅”,为减少社会“单身汉”做出“贡献”。姜潮也对电影中的故事情节讲述自己的体会:“说到爱情我觉得男生就应该学会观察女生的喜好,重点突破女生心灵的弱点,还是要付出自己的真心打动,因为女生都很敏感的,付出真心她们都会马上感觉到。”

爱情带有“奇幻”色彩

    据悉,电影《同城邂逅》中姜潮与周韦彤的爱情故事被各种“误会”充斥着,分手后都惦念对方,但却总是出现意外难以复合。姜潮也对电影中与周韦彤的复杂爱情爆料:“我们两个人的角色都很独立,都很吸引异性的喜欢,所以在爱情面前就分不清哪个人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了。我最郁闷的就是我明明心里还喜欢她,但是要装作一副很高冷的样子,还要帮别的男人追他。”

    《同城邂逅》将于3月1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