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演员》曝光角色海报 吴达洙尹宰文引人注目

时间:2016.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大演员》吴达洙版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吴达洙主演的韩国新片《大演员》于日前曝光角色海报。吴达洙、尹宰文李璟荣展现了各自饰演的角色,吸引了影迷的目光。

 

    吴达洙曾出演多部千万观众影片而被称为“千万妖精”,而此次的《大演员》是他首次主演男一号的新片。《大演员》讲述的是20年来在大学路出演话剧的“张成弼”为了追逐新的梦想,一脚踏入电影届的故事。该片是由朴赞郁导演组出身的石珉宇导演的长片处女作,尹宰文、李璟荣也加盟该片,一同为观众奉献笑容。

 

    吴达洙的单人海报中,他穿着狗的服装,头上还戴着狗耳朵,笑得很开心。他饰演的张成弼在儿童话剧中饰演狗,而为了实现自己和家人的梦想,他也鼓起勇气挑战当一名电影演员。海报上还写着,“这段时间都沉浸在话剧中,并没有专门去参加电影试镜……但是……”他要如何通过试镜,踏足电影界,成为“大演员”,也令人好奇。


尹宰文饰演的是国民演员“薛康植”

 

    尹宰文饰演的是国民演员“薛康植”,他穿着帅气的西装,带着皮手套,拿着手枪,让人想起《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李秉宪的造型。海报上写着:“想演技好?那就多练习”,他强烈的眼神充满魄力,展现忠武路演技之神的存在感。尹宰文曾在制作报告会时表示:“骑着马拍动作戏的场面真的非常难”,而他在片中究竟展现了怎样的动作戏,也令人期待。


李璟荣饰演的是享誉世界影坛的著名导演戛纳·朴

 

    李璟荣饰演的是享誉世界影坛的著名导演戛纳·朴,他在拍摄现场手拿相机的样子,展现了大导演的魄力,而这个角色的原型则是朴赞郁导演。海报上写着:“哪里有新鲜的面孔呢?”似乎在寻找电影界还没被发现的宝石。

 

    三人三色的《大演员》角色海报一经曝光就倍受影迷关注,演技人生加起来70年的三位演员会有怎样的交集,也令人好奇。该片将于3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