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川时代5》新预告 猛犸象等逃难发现新天地

时间:2016.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冰川时代5》中文预告 动物伙伴逃难发现新世界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冰川时代5》中文预告 动物伙伴逃难发现新世界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曝光了一支最新预告,“抢镜王”松鼠和它最爱但却一直难以得到的橡果一起出场,随后松鼠就冲破天际飞出了地球,但即便在外太空,松鼠对橡果依然爱不释手。


    在《冰川时代5》中,松鼠在太空意外引发了一系列撞击事件,而彗星撞击地球对于剑齿虎、猛犸象和树懒等几位主角来说无疑是灾难性的,一个时代即将结束,动物们纷纷逃难。不过在大家求生的同时,他们似乎发现了世外桃源,这片新天地或许就是生机所在。


    二十世纪福斯近日可谓春风得意,《间谍之桥》《荒野猎人》刚刚从奥斯卡颁奖礼上斩获四奖,而《死侍》在北美票房开挂,创下多个纪录。《冰川时代》系列的品牌影响力毋庸置疑,但不知这部影片是否还能带来更多惊喜。


《冰川时代5》中文视频 动画师教学画树懒希德 时长:02:37 来源:电影网

《冰川时代5》中文视频 动画师教学画树懒希德收起

时长:02:37建议WIFI下打开

动画师教大家手绘树懒


    西蒙·佩吉梅丽莎·劳奇詹妮弗·洛佩兹雷·罗马诺等明星将为片中角色献声,影片定于7月22日登陆美国院线,中国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