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时间脱离者》定档4月 林秀晶、曺政奭海报曝光

时间:2016.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时间脱离者》定档今年4月在韩国上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时间脱离者》定档今年4月在韩国上映,该片是由CJ Entertainment发行,《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执导,由林秀晶曹政奭李阵郁主演。片方也曝光了三张新海报,突显“感性追击”的关键词。

 

    该片跨越30年,林秀晶在片中分饰两角,分别是1983年的“允贞”和2015年的“素恩”。曹政奭在片中饰演为了恋人可以献出一切的“智焕”一角,也是生活在1983年的音乐教师。李阵郁通过该片首次挑战刑警“建宇”的角色,拥有快速的判断力和反应、冷静细致的性格和极强的追踪能力,是存在于现在时间的男人,也是最先发现过去和现在时间脱离秘密的人。


林秀晶身穿白色长裙,短发尽显清纯

 

    此次的海报中,林秀晶身穿白色长裙,短发尽显清纯,而她似乎被什么危险人物追在身后,紧张地回头张望,海报上还写着:“1983年的今天,她死了”,以及“请守护我”,似乎是对爱人的呼喊。曺政奭和李阵郁的双人海报中,则是拼尽全身力气跑着,海报上写着:“不同的时代,同一个杀人事件,一定要救她!”预告了两个男人在不同时代的孤军奋斗。

 

    该片讲述的是1983年的音乐教室智焕和深爱的女子“允贞”准备结婚,然而“智焕”在梦中和生活在2015年的“建宇”相遇,并得知“允贞”会被杀害,而“建宇”则查到了1983年的杀人事件,并在现在的时间发现了一个和“允贞”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素恩”。“建宇”能否帮助“智焕”拯救“允贞”,而“允贞”和“素恩”又将迎来怎样的命运,还要在影片中才能揭晓。


新版海报,突显“感性追击”的关键词

 

    导演郭在容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个故事,展现相爱的人们如果提前知道悲剧命运,会有怎样的悲伤,以及为了改变悲剧命运而作出的努力,让大家感受到身边人的珍贵。”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