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时间脱离者》曝多张剧照 林秀晶李阵郁领衔主演

时间:2016.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时间脱离者》日前曝光多张剧照,展现了片中两个时代的不同感觉,令影迷更加期待影片上映。

 

    该片是由CJ Entertainment发行,《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执导,由林秀晶曹政奭李阵郁主演。片中的故事跨越30年,讲述的是1983年的音乐教室智焕和深爱的女子“允贞”准备结婚,然而“智焕”在梦中和生活在2015年的“建宇”相遇,并得知“允贞”会被杀害,而“建宇”则查到了1983年的杀人事件,并在现在的时间发现了一个和“允贞”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素恩”。“建宇”能否帮助“智焕”拯救“允贞”,而“允贞”和“素恩”又将迎来怎样的命运,还要在影片中才能揭晓。

 

    林秀晶在片中分饰两角,分别是1983年的“允贞”和2015年的“素恩”。曹政奭在片中饰演为了恋人可以献出一切的“智焕”一角,也是生活在1983年的音乐教师。李阵郁通过该片首次挑战刑警“建宇”的角色,拥有快速的判断力和反应、冷静细致的性格和极强的追踪能力,是存在于现在时间的男人,也是最先发现过去和现在时间脱离秘密的人。

 

    《时间脱离者》日前曝光的首支预告片在一天之内吸引了100万次以上的点击。该片将于今年4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