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丝莱特《附属美丽》片场秀舞技 与男主忘情拥吻

时间:2016.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大卫·弗兰科尔执导,凯特·温丝莱特威尔·史密斯爱德华·诺顿等演员主演的《附属美丽》又曝光一组片场照。


    纽约当地时间3月8日,外国媒体对电影《附属美丽》片场进行探班。拍摄中,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凯特·温丝莱特和恩里克·穆西安诺一同走出餐馆,两人翩翩起舞,在街边忘情拥吻,凯特忘情处还当场比剪刀手,现场两人十分暧昧。


    该片讲述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广告公司经理,女儿意外突然去世后他又和妻子离了婚,一连串的生活打击让他意志消沉,整日给三个人写信,这三个人分别是“爱”、“时间”和“死亡”。此时,竞争对手向他发出收购其广告公司的请求,但遭到了拒绝。而广告公司还有三位雇员为了将老板赶出公司,除掉收购的最大障碍,精心策划了一个计划,但是事情还是起了变化。


    《附属美丽》的演员整容强大,不少影帝影后还同场飙戏,据悉,该片由华纳兄弟公司发行,将于2016年12月16日上映。

图片/视觉中国 文/Eliz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