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闭嘴!爱吧》首尔拍摄 郑秀晶为拍片加时练舞

时间:2016.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闭嘴!爱吧》郑秀晶练舞视频 强攻撩妹技能满点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闭嘴!爱吧》郑秀晶练舞视频 强攻撩妹技能满点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时尚爱情喜剧《闭嘴!爱吧》在韩国如火如荼拍摄中,开拍以来首尔天气一直维持在零度左右,但低温并未影响演员和剧组人员的工作热情。作为白色情人节的小惊喜,影片首度公开发布郑秀晶练舞视频,认真工作的她不时散发出“强攻”气息,撩妹技能满点。


    郑秀晶在影片《闭嘴!爱吧》中将以韩国舞者身份出现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受到粉丝、影迷的热切关注及期盼,传说中的“秀晶style国标舞”终于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天首次曝光,发布郑秀晶练舞小视频以回馈影迷。舞蹈是灵魂的语言,在热辣、强劲的音乐下,秀晶以干净纯粹的眼神、清爽利落的舞步、婀娜窈窕的身姿传情,演绎出“飞燕”直率、张扬的个性和跳舞时飞动的美。


    郑秀晶入驻新浪微博就获得了微博用户及粉丝的极大关注,注册首日既荣登微博实时热门话题及热搜榜前十位。更有忠实粉丝在郑秀晶微博下留言期待偶像更新微博内容,与粉丝分享更多工作和生活中的状态。郑秀晶也不负众望,仅发送两条微博内容就获得点赞数超过百万,一条简单的“晚安”问候就验证了秀晶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不是浪得虚名。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世界、“舔屏”的时代,无论你是太阳的后裔还是炎黄子孙,高颜值无疑是撩妹、圈粉的“第一要务”。影片《闭嘴!爱吧》男女主角,分别由亚洲优质偶像张艺兴、郑秀晶担任,再配小鲜肉王一博(UNIQ组合成员)一枚,妥妥的捕捉宅男的目光、勾住妹子的心。


    纵然天气寒冷,演员们也保持着高度敬业的精神,衣着单薄的在寒风中过着“暖春”。影片中的人物造型极具时尚设计感,个性的服装搭配上精致、清新的韩系妆容,再加上典型的韩式建筑风情,每一帧镜头都堪比时尚大片。工作人员更赞誉张艺兴、郑秀晶为“移动的时尚杂志封面”。


    由张艺兴、郑秀晶领衔主演,王一博、朴仁焕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闭嘴!爱吧》目前正在首尔拍摄中,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