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灵偶契约》曝规则版预告 诡异人偶恐怖来袭

时间:2016.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灵偶契约》曝规则版预告 诡异人偶恐慌升级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灵偶契约》曝规则版预告 诡异人偶恐慌升级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影片《灵偶契约》近日曝光了一支规则版预告片,又一骇人的人偶娃娃出现在观众面前。阴森的城堡,神秘的阁楼,“行踪”诡异的人偶娃娃,预告片中每一幅画面都充满暗示,令人恐慌至极。

人偶娃娃离奇规则 神秘阁楼暗藏玄机

    影片讲述了劳伦·科汉饰演的格丽塔进入一座英国庄园照顾人偶娃娃勃拉姆斯。工作看似简单,但与人偶之间诡异的契约却让她感到莫名地不安。并没有按照契约行事的格丽塔陷入一场连环危机中。预告片中令人恐慌的规则清晰可见:不要盖住他的脸、不要留他独处、不要忘记喂他······细腻鲜活的规则如同为现实生活中的小朋友量身制定。真假玩偶、诡异规则使影片的悬疑指数大大提升。除了令人心生恐慌的离奇规则,预告片中一闪而过的神秘阁楼也令剧情更加扑朔迷离。暗藏玄机的阁楼直梯突然收起,阻断了格丽塔的调查之路;结尾处她裹着浴巾只身进入黑暗阁楼。


    值得一提的是,表现颇佳的劳伦·科汉,此次在《灵偶契约》中的表现更加惊艳。影片中她饰演的格丽塔外表甜美可人、内心坚韧。裹着浴巾的她本该性感撩人,却在昏暗狭窄的小阁楼里挥动武器,与神秘的不明敌人较劲,让人大开眼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