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蛙总动员》定档4·30 “丑萌”概念海报曝光

时间:2016.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冒险动画电影《青蛙总动员》宣布定档4月30日,抢滩五一档超萌上映,并同时发布了概念版海报,海报主题鲜明,深度凸显了青蛙的“丑萌”属性。该影片集“冒险、搞笑、绿色、感动”于一身,被盛赞为动画片《小蝌蚪找妈妈》的成长篇。

“丑萌”版概念海报曝光

    《青蛙总动员》打破了国产动画惯有的呆萌可爱模式,而是在角色造型设计上大胆“丑萌”,同时又完美的展现了各个角色的自身特点,营造一种国产动画新模式,让丑萌形象刷新观众眼球,建立动漫形象新IP。从此次的概念海报中可见一斑,概念海报首次揭开“丑萌”成员面纱,海报整体以绿色为主色调,一只青蛙趴在一片大荷叶上,表情生动可爱,尽显“丑萌”本色,特点鲜明,与影片主题息息相关,充分的提升了影片的想象空间。

    影片讲述了萌萌哒青蛙家族一直快乐的生活在美丽的大沼泽里,但是一群牛蛙的到来,让青蛙家族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中,在抵抗牛蛙逃亡之时,青蛙小黒萌与妈妈意外走散了。而大沼泽周围即将建设的人类工厂更让青蛙家族无处安家,不得不集体迁徙,立志找到妈妈的小黑萌无奈跟随着青蛙家族一起去寻找属于它们的桃花源。


蛙族勇士“小黑萌”亮相

    电影《青蛙总动员》通过营造青蛙家族与牛蛙的对抗而导致青蛙家族的集体逃亡事件,成功塑造了“小黑萌“这样一个蛙族勇士的形象,它勇敢、机智、善良、呆萌,是所有青蛙成员称赞的对象,很生动的向观众们传达了包括友情、亲情、团结、勇敢等励志情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