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来看我吧》曝主海报 姜艺媛李相仑紧张感十足

时间:2016.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来看我吧》曝光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姜艺媛李相仑主演的惊悚片《来看我吧》曝光主海报,展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紧张感。

 

    该片讲述的是为了制作试播节目而前去采访火灾事故的电视台 PD罗南洙(李相仑 饰演),遇到了火灾事故唯一的幸存者、也是被指控为杀人案嫌疑人的姜秀雅(姜艺媛 饰),从而一步步揭开事件前因后果和背后的真相,是一部悬疑惊悚片。

 

    此次公开的主海报中,姜艺媛和李相仑都以冷冷的眼神看着镜头,欲说还休,特别是被遮挡这半张脸的姜艺媛,似乎有很多故事要讲。这是姜艺媛首次挑战惊悚片演技,她饰演的女主角姜秀雅是火灾事故现场唯一的生存者,也是杀人事件的嫌疑人,却被不知原因得关进了精神病院,是一个充满神秘感的角色。海报上还写着:“我没有杀人”,让人非常好奇她究竟遭遇了什么。

 

    李相仑则饰演为了采访火灾事故而孤军奋战的电视台PD南洙,他对姜秀雅身上的秘密非常感兴趣,也力图揭开事情的真相。海报上“合法绑架、监禁,还有真相”,预告了他在此次事件中的努力。这也是李相仑首次挑战惊悚片,将展现和以往形象完全不同的冷感魅力。

 

    姜艺媛和李相仑演演技变身的惊悚片《来看我吧》将于4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