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直木奖小说《肥皂泡》将拍 林迁都搭档市原悦子

时间:2016.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小说封面


    1905电影网讯 曾获得直木奖大奖的作家乃南麻畅销小说《肥皂泡》将被改编成电影版搬上银幕,影片主演将由林迁都和市原悦子二人搭档。曾在《亡国神盾舰》导演坂本顺治和电视剧《相棒》系列导演和泉圣治手下担当副导演的东伸儿将执导该片。


林迁都(右一)、市原悦子(左二)主演


    原作《肥皂泡》讲述了一名被双亲抛弃的流浪少年在遇见人间各式爱情而重新获得感情的故事。主人公伊豆见是一个专门盯上女性和老人的过路歹徒和强盗,因在宫崎县的深山村落中受伤被老婆婆须磨救助而开始在她家寄居。伊豆见本想抢了钱就逃走,却因开始帮助村人进行山林工作和准备祭祀,荒芜的内心开始发生变化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

    出演主人公伊豆见的是在又吉直树原作改编的电视剧《火花》中担当男主的林迁都挑大梁,而出演须磨老婆婆的是女演员市原悦子。东伸儿导演对起用二人表示:“伊豆见这个角色除了需要极强的台词功底也需要能够细腻展现表情、行动的内心,所以我对在细微表情以及存在感十足的演员林迁都上看到了火花。而对于突然到访的年轻人不闻不问的须磨一角,我考虑到演员需要有母亲的深刻、包容力,如此一来市原悦子的形象就浮现在脑海中。”

    林迁都对于出演该片谈到:“爱能够在任何地方产生,可以构建起一个完整的人。无论多么辛苦,无论失去多么重要的东西,只要活下去,无论谁注视着我,也必定会返还这份爱。读了原作后,我感觉到这个角色和自己很重合有强烈的共感。伊豆见找到了自己的内心场所,明白了爱,努力在片中将这种不断变化的内心珍惜地细微地表现出来。”而市原悦子也表示这是一部“保全人本来的生,自然地寄居于自然当中并返回人原点”的作品。

    除林迁都和市原悦子以外,在韩国收获巨大人气,藤井美菜以及绵引胜彦、相岛一等不同个性派演员集结共演。

    据悉,《肥皂泡》将于2017年春季在日本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