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朽的时光》新海报主演首度集体亮相 改档4·15

时间:2016.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1日,由青年导演闫然执导,王紫逸爱新觉罗·启星、许正庭主演的青春励志影片《不朽的时光》正式宣布改档4月15日。与此同时,片方隆重推出友谊版海报,该版海报以“青春之国 风云再起”为主题,是六大主要人物的首次集体亮相。据了解,该片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展现了一代年轻人追求梦想和与命运抗争的壮丽图景,是一部重温并审视过去,思考并面向未来的诚意之作。随着这款友谊版人物海报的发布,六大主要人物的命运真相亦初见端倪。


友谊版海报玄机暗藏 


    不难发现,此次曝光的海报在设计上暗藏着某种玄机,除六大主要人物首次集体亮相外,阴郁暗沉的色调也强烈地烘托出六位主人公的别样人生境遇。海报中,倚靠着旗杆的是梁国庆和林翠翠,二人相互依偎,却又神色黯然;相邻而坐的是鲁小然和方紫云,他们共同遥望着远方,神情中充满希冀;位列两旁的是徐迎春和唐宋予,他们显得很是坚定,也有些孤独。红旗下成长起来的他们,在同样的青春外衣下,每个人的内心里都暗藏着不同的情感波澜。海报右端的广告语也赫然写道:“勇敢的人,勇于去抗争,回忆一定是光辉的;懦弱的人,渴望被拯救,回忆必然是伤悲的。那我们呢?我们又该拥有怎样的回忆?”


导演回应改档: 愿意再等等


    对于影片的改档,导演闫然这样回应:“对于这样一种特殊题材的影片,我深知它不是当下电影市场的商业主流,但正是因为不是主流,才更能凸显这部影片的极大差异性。我期待能有更多有心的观众能感受到这份差异之美,所以,我们愿意再等等,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在我们力所能及的宣传影响下,能把目光投向我们。我们就像一艘穿越时间的航船,希望能多载一些有心人,一起去我们故事里的美好彼岸”。


    影片已改档4月15号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