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蝙蝠侠》预告首发 逗比英雄不走暗黑路

时间:2016.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在接连公布了海报与剧照之后,备受关注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终于释放出了预告片。在预告中,蝙蝠侠延续了自己在《乐高大电影》中的犯贱与废话连篇。在故事中的序列中,蝙蝠侠本是一个除暴安良的好人,但是他的稳定生活却在罗宾和蝙蝠女侠来临之后,发生了巨变。应该说,这一支预告充满了奇思妙想,而且令人着迷。


    目前,华纳影业的《乐高蝙蝠侠》已经汇集了众多大牌配音演员,包括威尔·阿奈特(饰蝙蝠侠)、迈克尔·塞拉(饰罗宾)、罗莎里奥·道森(饰蝙蝠女)、拉尔夫·费因斯(饰管家阿福)、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饰小丑)以及玛丽亚·凯莉。不过,玛丽亚·凯莉在片中的角色目前尚未有定论,有消息称玛丽亚·凯莉是女版戈登警长,而后又有媒体辟谣称是哥谭市长。不过,具体最终结果如何还要等华纳官方的消息。


    关于影片的情节,目前尚无明确的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片中的蝙蝠侠肯定不会是我们熟悉的那个不苟言笑的超级英雄。因为在《乐高大电影》中,蝙蝠侠就是一个满口废话、喜欢唱歌的欢乐角色。影片上映时间被安排在了2017年的2月10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