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著名喜剧大师盖瑞·山德林去世 曾出演《美队2》

时间:2016.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喜剧大师盖瑞·山德林去世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泰瑞·山德林去世,享年66岁。推特上一众明星都发文表达了对偶像的敬重与悼念,这其中包括瑞奇·热维斯艾米·舒默吉米·坎摩尔等。


山德林在《钢铁侠2》中与小唐尼等对戏


盖瑞·山德林在《美国队长2》中仍出演斯邓恩议员


    很多影迷都是从《钢铁侠2》《美国队长2》中真正认识山德林的(他在两部影片中出演斯邓恩议员),不过这位老先生当年在好莱坞是以编剧起家,其作品有美剧《桑德福和儿子》以及《欢迎回来,科特》等。


    山德林老先生最著名的当属《盖瑞·山德林的真人秀》与《拉里·山德林的脱口秀》。其作品获得多项艾美奖提名,最终山德林在1998年与彼得·托兰拿下艾美奖最佳编剧奖。


    当今许多电影人、电视人都深受山德林风格影响,保罗·费格、塞斯·麦克法兰等纷纷发文纪念,尊称他为一个时代的天才偶像,肯定他无与伦比的才华。在大师纷纷离去的时代,世界又失去了一位天赋异禀的艺术创作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