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七强出炉!“青葱计划”创投会将展示学员短片

时间:2016.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的“CFDG中国青年导演扶持计划”(以下简称“青葱计划”)的七强名单已鲜辣出炉!这些选手将带着各自的作品进入创投会,并面对业界近百家影视投资公司和基金公司推荐他们的创意故事。

    选拔出的七强学员名单为白冰、黄璜、申瑜、肖潇、周侯衡、程浩、陈聪聪,他们分别凭借原创剧本《美国有个永和县》、《武林孤儿》、《兔子暴力》、《爱人你是谁》、《自生塔》、《极夜追凶》、《橄榄球之夜》一路通过海选,在剧本工坊及导师训练营中靠娴熟的技术和的标新立异的想法脱颖而出。据主办方透露,这些优秀的年轻导演几乎都是身兼编剧导演两职,有导师评价:“他们的作品在保证自我表达的同时也懂得兼顾市场。”不仅如此,一些作品还大胆地选用了目前电影市场的冷门类型,比如儿童类和体育类,但其出色的逻辑和精彩的故事仍让人眼前一亮。

    3月31日,七强选手的作品将在“青葱计划”的最后一战——创投会中进行展示,届时这些青年导演将依次对自己的电影项目进行介绍,并回答现场嘉宾提问。现场推介结束后,分别安排有七位青年导演的约谈区域,有投资意向的公司代表可与青年导演逐一进行交流。

    另外,创投会还请到电影局的相关领导和以李少红为领队的十几位“青葱计划”的导师到场,帮助有投资意向的各公司把脉。经过他们的商讨后,最终会有5位学员获得每人100万元的政府扶持金。为了让创投公司和基金公司充分了解这些学员,“青葱计划”组委会还特别安排导演为他们的处女作品提前拍摄了推介短片,并为每位学员制作介绍短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