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查理兹·塞隆有望再与《青少年》导演和编剧合作

时间:2016.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查理兹·塞隆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查理兹·塞隆或加盟导演贾森·雷特曼的新片,拍摄由迪亚波罗·科蒂操刀剧本的影片,将讲述一位母亲的育儿经。


    这个三人组在2011年的《青少年》中就有过合作,当时塞隆在片中扮演了一名“长不大”的大龄剩女。这部电影关注的人群较为典型,塞隆也凭借该片获得了金球奖和美国评论家协会奖的提名。这次科蒂以孩子的教育问题作为素材,这三人不知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贾森·雷特曼最新的导演作就是《男人女人和孩子》,探讨了互联网视讯如此发达的当下,美国家庭所面临的性压力,以及美国社会“不牢靠的情感文化”。迪亚波罗·科蒂则撰写了由“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瑞奇和闪电》。其实在《青少年》之前,贾森·雷特曼和迪亚波罗·科蒂就有过合作,2007年艾伦·佩吉主演的《朱诺》就出自两人之手。


    不像雷特曼和科蒂的作品以小众见长,塞隆的作品多以商业片为主,例如去年出演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今年她的新片《猎神:冬日之战》也将在4月22日上映,她延续前作《白雪公主与猎人》中的角色,扮演了邪恶皇后。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