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传媒大奖:莉莉·沃卓斯基首现身、霉霉秀大长腿

时间:2016.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莉莉·沃卓斯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洛杉矶举办的GLAAD传媒大奖上,导演莉莉·沃卓斯基第一次以她的女性形象在公众前亮相。她凭借其导演并编剧的电视剧作品《超感猎杀》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奖,该片幽默地暗示了她的变性,并洞悉了整个跨性别群体的状态。


“爱对跨性别人群来说尤其重要,”莉莉·沃卓斯基在现场说,“它就像是救命稻草一样。当创造力远远超过了看似不可更改的生理性别认定,当我们面对自己是否值得被爱这种看似简单的问题,当我们有所踌躇的时候,只有爱才能给我们跨越这一切的勇气。”


上个月,在伦敦小报即将泄露她的变性消息之前,48岁的莉莉·沃卓斯基跟随她姐姐和电影拍档拉娜·沃卓斯基的脚步,宣布了自己变性的事实。


泰勒·斯威芙特


GLAAD传媒大奖由美国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主办,为了鼓励影视作品公平、公正的在公众面前呈现LGBT的形象。此外获奖的还有《卡罗尔》(最佳电影)《透明家庭》(最佳喜剧)《蓝调女王》(最佳电视电影),以及黛米·洛瓦托和露比·罗丝(《女子监狱》)等等。霉霉泰勒·斯威芙特也出席了该典礼。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