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新片《敦刻尔克》再曝选角 希里安·墨菲加盟

时间:2016.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希里安·墨菲加盟诺兰新片《敦刻尔克》


    1905电影网讯 诺兰的新片《敦刻尔克》再曝选角阵容,曾与其合作过“黑暗骑士”三部曲以及《盗梦空间》希里安·墨菲将加盟该片,此外新人菲昂·怀特海德、杰克·罗登以及阿纽因·巴纳德、单向组合的哈利·斯戴尔斯等或都将在片中亮相。


    此前《敦刻尔克》曾曝光一组非常强势的主演名单,在《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中十分出彩的汤姆·哈迪、凭借《间谍之桥》登顶奥斯卡最佳男配的马克·里朗斯以及著名演员兼导演肯尼思·布拉纳将出演该片,如今新人与大牌明星齐聚,《敦刻尔克》声势浩大,看来也是要剑指颁奖季。


    影片剧本由诺兰本人操刀,电影聚焦二战时期著名的敦刻尔克大撤退事件,最终救出33万人。该片将以IMAX65毫米以及65毫米大画幅胶片拍摄,以期达到高质量画质。剧组定于今年5月开机,会前往当年事件发生地拍摄。


    希里安·墨菲之前曾在《海洋深处》中与“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对戏,他所出演的角色总是特立独行,另类而怪异,如同《孔雀镇》里的主角。但墨菲对于角色的诠释总让人惊艳,他在《敦刻尔克》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敦刻尔克》定于2017年7月21日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