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董子健春夏玩转喜剧 将合作出演《完全男生手册》

时间:2016.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董子健春夏合影


 

董子健、春夏合影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红爆网络的新晋金像奖影后春夏公布新片动向,将携手90后演技派董子健出演喜剧爱情电影《完全男生手册》


    凭借惊悚犯罪片《踏血寻梅》中对人物的准确拿捏以及细腻朴素的呈现,90后演员春夏在今年的金像奖上一举夺得最佳女主角;作为90后演员中的实力派,董子健在《青春派》《少年班》《山河故人》《德兰》等影片中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曾两次提名台湾电影金马奖。


    《完全男生手册》是董子健、春夏两位90后新生代演技派的首度合作,也是他们一改往日文艺深沉的银幕形象,在商业喜剧类型片上的全新尝试。与《踏血寻梅》中处于社会边缘的悲情角色全然不同,片中春夏将以清新文艺范儿校园女神的形象出镜;董子健也将逆转戏路,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追爱故事,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喜剧表演。据悉,电影《完全男生手册》讲述的是大学校园中几个不同类型的男生在追寻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爆笑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