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宁新片与王鸥上演激情戏 谈喜剧人名次:挺好

时间:2016.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0日,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江涛携主演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晨阳亮相。发布会上,王宁透露自己在片中和王鸥有激情戏份,而当被问到对《欢乐喜剧人》的亚军名次是否满意,王宁表示,“挺好的。”据悉,电影《发条城市》将于7月8日在内地上映。

 

王宁、修睿现场互砸酒瓶 谈欢乐喜剧人名次:挺好

 

    电影《发条城市》讲述了王宁、修睿、王自健三人饰演的角色因陷入了一起乌龙谋杀案而引发的搞笑故事。王宁介绍,电影中将会呈现观众没看到过的热血的自己,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为爱痴狂的“废柴”,而修睿则是片中的“仗义废柴”。在片方曝光的预告片中,修睿抄起酒瓶子往自己头上砸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发布会上,主创们也拿起道具酒瓶互砸,让友谊的小船翻得更加彻底。

 

    发布会上,王宁谈到《欢乐喜剧人》的压力让他感到崩溃,并笑称,“六十岁之前不想再干这个啦。”热播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在上周刚刚收官,第一季的冠军是开心麻花沈腾团队,而在第二季中,王宁、艾伦代表的开心麻花团队同样深受观众喜爱,最终他们在总决赛中获得亚军,而摘得冠军的是小岳岳。开心麻花与德云社的“喜剧之王”之争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节目播出后,修睿发微博力挺好友王宁,称“这么好的节目才得了个第二,可见我国人才济济,希望王宁继续努力以后能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表示祝贺”。此番调侃被网友解读成他对《欢乐喜剧人》名次的不满。发布会上,修睿也对此作出解释,“我对王宁的表现特别肯定,特别是《大圣归来》,我对名次没有不满。”王宁也被问是否对结果满意,他表示,“名次挺好的。”

 

王宁被曝台下性格闷 与王鸥在片中上演激情戏

 

    在电影《发条城市》中,通过《琅琊榜》、《伪装者》等作品在小荧屏上积累了不少人气的王鸥饰演一位“女神”,她透露,片中角色虽不像她曾经的反派角色那样张扬,但却是戏中最复杂的人物。发布会上,王宁还现场爆料,自己在片中与王鸥有激情戏,导演江涛也向观众保证这段戏不会删掉,令人十分期待。

 

    王宁和修睿在电影《发条城市》之前就有过多次合作,是名副其实的老搭档。当被问到二人常常合作会不会腻,王宁却表示他们在生活中几乎不会接触,只会把交流留在创作上。修睿则爆料,生活中的王宁性格很闷,和很多喜剧演员一样台上台下反差很大,让他感叹,“跟他除了工作没得聊。”


图/贺盼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