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纽约纽约》告白关锦鹏 阮经天杜鹃互相赠香吻

时间:2016.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0日,电影《纽约纽约》在京首映,监制关锦鹏、导演罗冬,携主演阮经天杜鹃苗侨伟叶童袁文康杨旭文、马歌共同亮相,现场众主创大玩“猜唇印”游戏并互赠香吻,几位主演还以深情朗读经典台词的形式告白关锦鹏,令人动容。影片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


    电影《纽约纽约》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出国热潮的大背景下,年轻人渴望改变生活、想要出去闯荡的时代故事,为了还原那个滚滚红尘的时代感,影片在服装道具上下足了功夫,名模出身的杜鹃更是以烈焰红唇造型惊艳银幕,现场主办方也还原了日前火爆网络的“最强大脑猜唇印”的游戏,在杜鹃、叶童、马歌三位女演员的唇印中,阮经天准确挑出了杜鹃的唇印,也获得了杜鹃的香吻一枚作为奖励,全程花式虐狗。


    此前影片发布的“烈欲青春”版预告片中,杜鹃和阮经天的激情床戏十分撩人,杜鹃透露自己“虽然不擅长但很主动”,阮经天也笑称:“我们对彼此的嘴唇都是很熟悉的。”而除了杜鹃这位高冷大美女,阮经天在片中还深受三哥苗侨伟的“喜爱”:“三哥以前都特别男人,特别不容易喜欢一个男人。”苗侨伟也坦言,一开始觉得让自己去“追求”一个“小鲜肉”很困难,但拍完之后“感觉还不错”,现场两位男主角也是各种拥抱献吻,基情指数爆棚。


    《纽约纽约》是关锦鹏继赵薇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之后再次担任监制,而早在十几年前,关锦鹏在拍《蓝宇》时,罗冬还是一名剧照师。现场,众主演特别为关锦鹏录制了“告白视频”,阮经天、杜鹃、苗侨伟等人纷纷深情朗读《胭脂扣》《红玫瑰与白玫瑰》、《蓝宇》等经典影片中的台词,令关锦鹏颇受感动。演惯了侠客、刑警的三哥苗侨伟更是现场发出邀约,希望能在关锦鹏导演的电影中“得到改变”。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