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迅、邦女郎红毯争艳 94岁秦怡助阵电影人之夜

时间:2016.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活动之一,IWC电影人之夜4月19日在京举行。周迅、“邦女郎”罗莎曼德·派克(中文名裴淳华)红毯争艳,就连94岁的表演艺术家秦怡当晚也亲临现场,令人相当意外。此外,北京国际电影节评委陈德森、弗洛里安,导演刘伟强滕华涛管虎梁静夫妇,以及“小鲜肉”欧豪田原爱新觉罗·启星李东学等电影人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周迅想演女超人 谈许鞍华新片称与霍建华同是老干部

 

   周迅当晚以黑色透视上衣搭配长裤现身,小露香肩的她,显得既性感又干练。周迅透露目前自己正在赶拍许鞍华导演的新片《明月几时有》,她称一直都很想和许导合作,这次终于圆梦。

 

   提及搭档霍建华,周迅表示两人合作得非常开心,还笑称和霍建华一样都是老干部,“其实我本人也不热衷上网或者打游戏,我想我应该也算是一个老干部吧!”据悉,《明月几时有》改编自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的传奇女性“方姑”在香港展开生死救援的故事。

 

   在电影圈摸爬滚打多年,周迅演过的角色不胜枚举,提及是否还有最想尝试的角色,周迅笑着透露,“其实我很想演女超人,可惜国内还没有这样的电影出现。”

 

“邦女郎”自曝儿子中文流利 喜欢《滚蛋吧!肿瘤君》

 

    对于罗莎曼德,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她曾是最年轻的邦女郎,23岁就出演了007系列电影的第20部《择日而亡》。随后,她与汤姆·克鲁斯联袂主演了《侠探杰克》,更被大卫·芬奇钦点担任电影《消失的爱人》(《Gone Girl》)的女主角,罗莎曼德更凭借该片提名奥斯卡和金球奖的最佳女主角。

 

    虽然是第一次来北京,但是罗莎曼德和中国的渊源颇深,她不仅有中文名字“裴淳华”,而且男友还会说一口流利的中文。裴淳华透露,“我先生在家一直和孩子说中文,我儿子今年4岁,已经讲中文讲得很好,这次来北京,他就是我的翻译。”裴淳华表示,她最爱吃的中国菜是包子,最爱看的中国电影是《滚蛋吧!肿瘤君》,“我非常喜欢这部中国电影,有笑有泪,我看完非常感动。”


图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