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爆终极海报 欢闹五一档

时间:2016.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终极海报


    近日,由黄军执导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兄弟篇《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曝光了“快乐大道版”版终极海报,这部IP动画电影将在2016年4月30日全国公映。终极海报以快乐为主题,曝光了主人公马小乐一家以及两个智能玩具“大头”和“小黄帽”。据悉,影片在淘气包“马小跳”基础上融入了“穿越”、“奇幻”的新鲜元素,又融入怀旧的田园场景,以逗趣、欢乐的形式聚焦当下儿童教育话题。


    影片主人公马小乐是个聪明又活泼的小学生,机缘巧合之下,收获了一只叫小黄帽的数码精灵当玩伴,呆萌又神奇的小黄帽给马小乐带来很多欢乐。但是马小乐也像许多现实中的孩子那样,课业繁重,没有自由玩耍的时间,身为玩具设计师的爸爸更是发明了玩具“大头”来监管孩子的学习,这让马小乐更加苦不堪言。


    马小乐追寻快乐的天性,也体现了小朋友们对快乐的追求。然而,现实生活却充满了课业压力、奥数比赛、家长的严苛管教;学习固然重要,但是快乐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是不可或缺。影片从儿童教育的角度,呼唤家长们在生活中换位思考,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即将在4月23日至上映在全国各大影院进行点映活动,4月30日全面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