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始人》首发预告片 鸟人基顿建立麦当劳帝国

时间:2016.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创始人》中文预告片 迈克尔·基顿打造麦当劳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创始人》中文预告片 迈克尔·基顿打造麦当劳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一个词:坚持不懈。”这是迈克尔·基顿所扮演的麦当劳创始人雷·克洛克所总结的成功秘诀。如果尼克·奥弗曼饰演的麦当劳先生的话说就是:“让顾客在30秒钟内吃上饭,而不是30分钟。”


近日,电影《创始人》发布了首款预告片。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伊利诺伊州乡间的奶昔机推销员克洛克,来到加州南部,从一对兄弟手里接管了一家小餐馆,并成功把它打造为数万亿美元的全球快餐王国的故事。


《创始人》剧照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迈克尔·基顿一改《鸟人》中敏感、落魄的艺术家形象,转型成了暴烈、粗俗的美国商人。克洛克对麦当劳兄弟说:“将来,世界各地都会看到麦当劳,它将变成新的美国教堂,而且不会只在周日开放。”预告片中透露出的野心与背叛,让人不禁联想到《社交网络》《中国合伙人》


该片由韦恩斯坦影业出品,《弱点》《大梦想家》的导演约翰·李·汉考克执导,《摔角王》的编剧罗伯特·D·西格尔执笔,将于今年8月5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Kik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