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文顿回应《奇异博士》亚洲角色“被漂白”争议

时间:2016.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奇异博士》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漫威发布了《奇异博士》的首款预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所扮演的奇异博士收获不少好评。但是另一个备受关注的角色至尊魔法师,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这个法力强大的魔法师是奇异博士的老师,传授给他神秘的魔法。然而,这个男性角色将由蒂尔达·斯文顿这位女演员饰演。


实际上,至尊魔法师在漫画中原本是一个西藏人,所以这就成了好莱坞文化“漂白”亚洲人形象的又一个案例。


周四晚,在纽约市现代艺术博物馆参加《假日惊情》放映时,斯文顿回应了这种观点,并向漫威粉丝们保证道:“我需要澄清的是,这其实不是一个真正的亚洲角色,我不会自己要求去演一个亚洲人。你们只需要等电影上映就知道了,这真的不是一个亚洲角色。”


也许编剧真有合理的理由把至尊魔法师重塑成白种人,也许还有别的可能性,但我们只有等到11月4日该片上映才能知道了。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