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3》推VR互动游戏视频 射击体验HIGH爆

时间:2016.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分歧者3》VR互动游戏视频 射击体验HIGH爆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分歧者3》VR互动游戏视频 射击体验HIGH爆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分歧者3:忠诚世界》终极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随着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以下简称VR)技术的日趋成熟,VR已不再是一个新兴名词,而是随着市场的拓展逐步向各个行业领域渗透,逐渐被大家所熟知。最近,火爆北美的动作科幻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推出了一款同名虚拟现实体验游戏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 VR。玩家通过VR设备,仿佛置身电影场景亲身体验故事情节,极具沉浸感。该款游戏日前已在国内应用平台上线,为即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电影《分歧者3》的造势再添一把火。


    这款VR体验带领观众全景360度感受了《分歧者3》气势恢宏的场景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带上VR设备之后,观众将同翠丝与老四等人肩负起阻止灾难以及瓦解罪恶集团美国基因局的重任。


    其实,将VR体验和电影相结合,《分歧者3》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今年年初国内上映的《云中行走》,就将VR体验营销应用到电影宣传中。最近大热的迪士尼电影《奇幻森林》也在线下推出了VR体验专区。但限于技术、资本等原因,这些VR产品的表现形式还处在单一的体验阶段。相比之下,《分歧者3》发布的VR体验游戏在交互手段和视觉优化上都有了质的飞跃,除了体验版以外,《分歧者3》还推出了一款互动版的VR产品,现已在Steam平台面向所有受众开放。玩家借助HTC VIVE设备,不仅可以在多重感官上体验影片中的场景,还可以通过手柄进行选择,亲自为翠丝老四挑选战斗武器,并协助他们击落盘旋在上空的无人机,互动射击游戏的体验不亚于真枪实弹的视觉效果。


    此前,《分歧者3》的忠实粉丝率先体验了这款VR游戏,结束10分钟的“战斗模式”之后,他心有余悸地表示,“尽管我知道自己身处空旷的体验区,但是实景画面加上酷炫特效渲染,还是成功地‘骗’过我的大脑,将我带入了激烈的打斗场景中,爆炸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和大战一触即发的紧迫感特别强烈,我刚才紧张得手心里满是汗。”


    《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影迷玩家们可在移动端和PC端应用平台下载,并通过HTC VIVE、Samsung GEAR VR等设备抢先体验电影中的逼真场景。普通用户也可以到暴风魔镜的平台去观看中文版的《分歧者3》VR体验游戏,一睹为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