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首届北京漫控展端午节举行 超人神盾局特工亮相

时间:2016.04.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首届北京漫控展端午节举行 超人布兰登发祝福视频 时长:00:16 来源:电影网

首届北京漫控展端午节举行 超人布兰登发祝福视频收起

时长:00:16建议WIFI下打开

北京漫控展嘉宾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首届SHCC上海漫控展成功举办,2016年,这一活动将首次登陆北京。4月27日,主办方励德漫展举行发布会,宣布北京漫控展(BJCC)将于6月9日至10日端午节期间举行,并曝光了即将亮相活动的影视明星及知名画师嘉宾名单。

 

在2015年举办的上海漫控展SHCC上,“汉尼拔”麦斯·米科尔森及《霍比特人》中的人王卢克·伊万斯亲临现场,与中国粉丝进行了脑洞大开的亲密互动。北京漫控展当中,这一环节也将继续作为王牌项目出现。今年会亮相的漫展的影视明星,将有DC拓展宇宙超人的扮演者布兰登·罗斯和在漫威《神盾局特工》中的出演Agent May的温明娜。发布会上,两位嘉宾都发来VCR,表达了对BJCC的期待。除了上述两位明星外,主办方透露未来还将有一位惊喜嘉宾曝光,目前这仍是本届北京漫控展保留的一大悬念。

 

作为一场潮流漫展,自然少不了不同漫画宇宙一线当红画师的加盟。本届北京漫控展上,来自漫威、DC等卖座科幻电影系列的漫画家都将到场参与互动讨论,分享创作心得,甚至为粉丝签绘。这些即将亮相的“大触”包括DC漫画的Jim Lee,为《星球大战》《雷神》制作道具的Brain Muir以及正在为漫威制作连载的Mark Brooks、Tim Seeley等等。当然,一些在网络上人气火爆的画手也将受邀亮相,比如在中国颇受欢迎的漫画家赵石就将带着《心灵的声音》与中国粉丝见面。

 

借着剧集回归的热度,HBO也将带着《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来到北京漫控展。在两天的活动中,将会进行《权力的游戏》第六季7集连映。粉丝们不仅能聚集在一起边讨论边追剧,还能坐上片中的“铁王座”体验一把君临天下的感觉。能够一次性看完全部连映场次的观众,还将获得限量版官方纪念品。

文/獠牙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