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主角欧布莱恩受重伤 导致《移动迷宫3》停拍

时间:2016.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迪伦·欧布莱恩《移动迷宫2》


1905电影网讯 今年3月,《移动迷宫:死亡解药》的男主角迪伦·欧布莱恩在加拿大温哥华的片场意外受伤。由于其伤势严重,近日,片方宣布该片将“无限期停止拍摄”。原本定于2017年2月17日的上映日期,也可能因此推迟。


3月下旬,欧布莱恩在拍摄一场飞车戏时发生意外。当时片方认为并无大碍,并声称会在5月9日复工。但是目前看来,欧布莱恩的伤势比预期的要严重,虽然不危及生命,但是脑震荡和脸部的骨折需要更长的恢复期。而且是否会留有后遗症,现在还不能确定。


因此,片方解散了所有工作人员,并宣布“无限期停止拍摄”。而具体的开拍时间,需要根据欧布莱恩的恢复情况而定。


《移动迷宫》系列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改编自作家詹姆斯·达什纳的反乌托邦科幻小说。三部曲的导演都是韦斯·波尔,第一部上映于2014年9月,第二部上映于2015年9月,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