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17届全州国际电影节落幕 《恋爱谈》等获奖

时间:2016.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第17届全州国际电影节闭幕


    1905电影网讯 第17届全州国际电影节于4月28日开幕,5月7日闭幕,共有45个国家211部影片参加本届电影节展映。

 

    在闭幕式上,“国际竞赛”、“韩国竞赛”、“韩国短片竞赛”以及非竞赛单元各个奖项花落各家。Elite Zexer执导《沙尘暴》(Sand Storm)摘得“国际竞赛大奖”。本届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评委让·弗朗索瓦·罗杰表示,十部入围影片都展现了各个国家的不同风貌而且独具个性,揭露了难得一见的社会面貌。讲述现代人单调无聊生活的《短暂停留》获得了“国际竞赛作品奖”。展现哈萨克斯坦十岁少年们生活的影片《受伤的天使》成为“国际竞赛评审委员特别奖”获奖影片。而《缓缓前行的老货轮》获得“国际竞赛单元”特别奖。

 

    “韩国竞赛大奖”由展现女同性恋故事的《恋爱谈》和讲述四个男人组团参加歌唱比赛的《德尔塔男孩》共同获奖。《水下呼吸》和《德尔塔男孩》还分获“CGV ART HOUSE发行支援奖”和“CGV ART HOUSE创作支援奖”。《夏夜》从21部短片中脱颖而出,摘得“韩国短片竞赛”单元大奖,《Cyclical Night》获“导演奖”,《DeerFlower》导演金强仁获得“评审委员特别奖”。记录国情院间谍伪造事件影片《自白》获得“纪录片奖”和“NETPAC奖”。

 

    柳昇完导演版《没好死》作为闭幕影片在全州电影之街野外舞台上映,为第17届全州国际电影节落幕。

 

第17届全州国际电影节获奖名单


国际竞赛单元:


    大奖:《沙尘暴》


    作品奖:《短暂停留》


    评审委员特别奖:《受伤的天使》


    特别奖:《缓缓前行的老货轮》

 

韩国竞赛单元:


    大奖:《恋爱谈》、《德尔塔男孩》


    特别奖:《水下呼吸》


    CGV ART HOUSE发行支援奖:《水下呼吸》


    CGV ART HOUSE创作支援奖:《德尔塔男孩》

 

非竞赛单元:


    NETPAC奖:《自白》


    纪录片奖:《自白》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