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季春奶奶》曝剧照 尹汝贞金高恩展现祖孙情

时间:2016.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季春奶奶》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季春奶奶》将于5月19日上映,片方曝光了尹汝贞金高恩的祖孙情剧照,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该片讲述的是小时候因为遭遇事故而失踪的孙女,12年后再次和奶奶相遇的故事,充满了令人流泪的感动,她们身上的秘密也令人好奇。尹汝贞一直在大银幕和小荧屏展现自己的优雅魅力,这次她饰演的是一辈子都在济州岛当“海女”的奶奶“季春”一角,将展现更为生活化的演技。曾主演《恩娇》《怪兽》《侠女:刀之记忆》和《唐人街》的金高银则饰演心怀伤痛和秘密,总是闯祸的女高中生“慧智”一角。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尹汝贞和金高恩两代女演员的演技搭档配合默契。在济州岛毒辣的阳光下,金高恩饰演的“慧智”为正在石头上晾晒野菜的“奶奶”脸上涂抹防晒霜,而尹汝贞饰演的“奶奶”在孙女面前就像是孩子一样,把脸伸出去任凭孙女在自己的脸上涂抹,两人亲密的动作也让人感到温馨。而在另一张剧照中,“慧智”躺在“奶奶”的腿上,让她为自己脸上受伤的地方涂抹药膏,也让人感到奶奶的心疼,而“慧智”复杂的表情也让人猜不透她心里在想什么。


    另外,歌手组合SHINee成员珉豪将通过该片首次亮相大银幕。珉豪在片中饰演的是“慧智”小时候的青梅竹马,一直暗恋“慧智”,积极帮助12年后归来的“慧智”适应济州岛的生活。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