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与地下城》定导演 《鸡皮疙瘩》执掌者接手

时间:2016.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龙与地下城》确定导演罗伯·莱特曼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著名游戏改编而来的影片《龙与地下城》确定了自己的导演。根据外媒的报道,曾经拍摄了《鸡皮疙瘩》《格列佛游记》以及《大战外星人》《鲨鱼故事》的导演罗伯·莱特曼正式接手了这一电影,成为了该片的导演。应该说,华纳的这个决定还是相当明智的。首先罗伯•莱特曼擅长青少年题材影片,其次水准最够,最关键的是他并没有把自己的影片限制在一种风格之中。

 

    据了解,这部《龙与地下城》将走的是《银河护卫队》的风格,虽然整个故事发生在一个类似托尔金小说的背景之中。换而言之,这回是一部轻松而愉快的影片。随着《哈利•波特》的落幕,华纳公司名下已经没有了青少年题材的魔幻剧。而《龙与地下城》的拍摄,将解决这个问题。《龙与地下城》是一款由TSR、威世智推出的桌上角色扮演游戏。这个游戏最早是在1974年由一保险公司推销员加里•吉盖克斯在威斯康星州发明的。《龙与地下城》对角色扮演游戏也有很大的影响,后来的许多相同类型的游戏都受到了它的影响。系列相关的还有同名的电影《龙与地下城》与街机游戏《龙与地下城》以及网络游戏《龙与地下城》等。1993年,制作了《生化危机》的CAPCOM公司发行了《龙与地下城》的街机版游戏。该游戏集合冒险团队感和动作爽快感于一身,除了以其细腻的动作和眩目的魔法博得众玩家好评外,其悠远的历史背景和厚重的世界观也是令该系列“长红”的重要原因,散发着中世纪魔法味道该游戏,是玩家的最爱。

 

    目前,罗伯•莱特曼正在忙于《内裤队长》的前期筹拍,何时能参与到本片的拍摄之中,尚不得而知。在2000年,《龙与地下城》已经被改编成了电影,但是影片水准相当糟糕,并没有引起什么反响,此番华纳再度触碰这个题材,相信已是做好了全然的准备。在拍摄电影版的同时,电视版《龙与地下城》的制作工作也在同时进行。如果影片的反响不俗,票房给力的话,电视版的制作工作会马上开始。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