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演员金敏喜法国拍新片 第三次搭档洪尚秀导演

时间:2016.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敏喜


    入围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朴赞郁导演新片《小姐》已经举行了官方上映,女主角金敏喜几次惊艳登场备受关注。据悉,金敏喜的经纪人于16日返回韩国,而金敏喜将独自一人留在法国,参加洪尚秀导演新片的拍摄,直到5月20日之后才会回国。


    金敏喜之前就于5月11日提前奔赴法国,比《小姐》剧组其他演员早早出发。也是为了和洪尚秀导演一同拍摄新片。该片中金敏喜是以配角亮相,主角是曾和洪尚秀导演合作过《在异国》的伊莎贝尔•于佩尔。


    金敏喜对于此次出演洪尚秀导演的新片表示:“也是偶然知道导演要在戛纳拍戏,导演说需要我帮忙,我当然也就痛快答应了。能够和伊莎贝尔•于佩尔合作,我也非常开心。并不是有确定的剧本,也不知道自己的戏份比重,都要等影片拍完才知道。”


    金敏喜在《现在对那时错》之后又接拍了洪尚秀导演的另一部新片,加上这次已经是连续三次和洪尚秀导演合作。除了伊莎贝尔•于佩尔和金敏喜之外,张美姬郑镇荣也加盟新片。

文/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