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姐》关系预告 金敏喜神秘感河正宇双重魅力

时间:2016.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小姐》中文角色预告 河正宇双重魅力金敏喜神秘 时长:02:42 来源:电影网

《小姐》中文角色预告 河正宇双重魅力金敏喜神秘收起

时长:02:42建议WIFI下打开

《小姐》


    入围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韩国新片《小姐》备受关注,片方曝光了四个主要角色的关系视频,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小姐》是以1930年代朝鲜日治时期为背景,讲述的继承了巨额遗产的贵族小姐、给予小姐财产的伯爵、受伯爵雇佣联手的侍女和小姐的监护人姨夫的故事,四人将展开一场围绕金钱和爱情的骗中骗。此次公开的角色视频中,四人之间微妙的关系呼之欲出。


    金敏喜饰演的贵族小姐每天的作息非常简单,在后山散步或者参加朗读练习,带有神秘的魅力,单纯却又暗藏心事,冷淡却偶尔也会流露真心。她试探着问侍女:“你就那么希望我和那个人结婚么?”表情也令人怜惜。


   金泰璃饰演的侍女淑姬原本是扒手少女,化名玉子进入小姐家当起了侍女。她在心中暗自说:“你们以为我是可怜的朝鲜人侍女,但我真正的名字是淑姬,南淑姬。”在伯爵的安排下,淑姬每天要在小姐身边,说服她慢慢爱上伯爵。


   河正宇饰演的伯爵一登场就受到女孩子的欢呼,足见他的魅力。而他实际上是觊觎小姐财产的骗子,为了得到小姐的财产,想要通过和小姐结婚达到目的,为此也雇佣了淑姬来从旁助阵。预告片中,他跟淑姬密谋:“只要我说‘熟透了’给你信号,你就赶紧离开让我们两个人独处。”他的“作战”能否顺利进行,也令人好奇。表面上装的一本正经温柔多情的伯爵,在淑姬面前却表现地非常直接,这样的反转也觉得很有趣。


   赵震雄饰演的监护人,从造型上就令人耳目一新,和他之前的形象有很大差别。他对待小姐管教严苛,面对伯爵时又有隐约的警惕。从管家的描述中,他是这世上所有富人中最爱书的,也是这世上所有书籍收藏家中最有钱的。而他面对小姐时冷漠的警告:“无论何时都不要忘记地下室”。


   各自有所隐藏又有所表露的人物,令剧情错综复杂,无法预测每个人的结局。而答案要等到6月1日影片上映之后才可以知晓。

文/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