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戛纳掀起台湾青春风 《六弄咖啡馆》与SCM签约

时间:2016.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六弄咖啡馆》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暑期档最受关注的青春电影《六弄咖啡馆》,近日亮相戛纳电影节。在本次戛纳电影节上,《六弄咖啡馆》正式与FOX NETWORKS GROUP达成独家转播协议和院线发行协议,电影将在亚洲电影频道SCM上线,首映日期待定。

 

董子健和颜卓灵剧照

 

电影《六弄咖啡馆》由台湾最畅销青春爱情小说作家吴子云(笔名藤井树)导演,由凭借《青春派》《德兰》两度入围金马奖的年轻演员董子健和入围金马、金像大奖的颜卓灵主演,诠释了一段不一样的青春时代。导演吴子云在谈到电影的故事时曾说:“有些想保留的元素不一定能完整放在电影里面,但还是很努力的在原著故事上为电影增加更多可能性的发展。”

 

作为台湾最具影响力的当红小说家。2000年,凭借《我们不结婚好吗》一举在台湾文坛成名。那个时代,也是网络文学最盛行、发展最快的阶段。而在一年之后,《猫空爱情故事》的问世,也彻底打响了吴子云(笔名藤井树)在台湾文坛的名号。

 

电影剧照

 

这部电影花了导演吴子云近三年的时间来筹备。他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让电影在小说的基础上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他在撰写剧本时增加了更多热血和阳光的元素,通过鲜活的角色性格和多元化的故事设定,使得影片更加接地气,让观众在观看影片时产生更多的共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