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没有秘密》曝光新剧照 孙艺珍展现多面演技

时间:2016.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孙艺珍金柱赫主演的韩国新片《没有秘密》曝光多张剧照,展现了金柱赫和孙艺珍的演技变身,他们的表情和悬疑的气氛也令人好奇。


    《没有秘密》讲述的准备竞选国会议员的钟灿(金柱赫饰)和妻子妍洪(孙艺珍饰)在选举前15天内经历的事件,是一部悬疑惊悚影片。孙艺珍和金柱赫继《妻子结婚了》之后再次搭档饰演夫妻。此次公开的剧照中,因为女儿的失踪而备受冲击的妻子妍洪和一心扑在国会议员竞选上的丈夫钟灿,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孙艺珍饰演的妍洪作为政治人的妻子出现在大众面前时,是一副端庄整洁的模样,但当她独自一人孤军奋斗追查女儿下落时,眼神中则有着不安和愤怒。


    导演李京美曾凭借出道影片《胡萝卜小姐》获得第29届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导演奖和最佳剧本奖,此次的新作《没有秘密》同样也是由李京美导演担任编剧和导演。


    该片将于6月23日在韩国上映。


文/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