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流行歌星》公布宣传视频 全程恶搞美国总统

时间:2016.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流行歌星》曝中文预告海报 蒙娜丽莎遭恶搞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流行歌星》曝中文预告海报 蒙娜丽莎遭恶搞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流行歌星:永不停歇》公布了一支恶搞MV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周六夜现场》的制作班底拍摄的影片《流行歌星:永不停歇》公布了一支MV。这一支MV是影片的宣传视频。歌曲由影片的主角安迪·萨姆伯格创作及演唱。歌曲名叫做《世界上最好的女孩(本·拉登之歌)》。不出意料的,歌曲中充满了各种下半身的想象和歌词,而且还恶搞了本·拉登和美国总统。

 

    这种不顾及后果的政治玩笑,所带来的是具有惊悚效果的笑料。恶搞文化在美国固然流行,但是让本·拉登和代表美国政府的山姆大叔在一起搞基,这个玩笑的确过火。不过,似乎是顾虑到了这一些,安迪·萨姆伯格在MV结束的时候,拿下了脑袋上带着的VR眼镜,略带自嘲和玩笑的说:“这一切都是虚拟现实的结果。”安迪·萨姆伯格所领军的说唱团体叫做“孤岛”(The Lonely Island),这是一个活跃在美国线上自媒体中的一个组合。


    同时也是影片的主演。而《流行歌星》这部电影所讲述的就是孤岛在生活中和演唱会中的故事。而影片的另外两位主演乔玛·塔昆阿吉瓦·沙弗尔也是孤岛的成员。2005年底安迪·萨姆伯格正式成为SNL的演员,而另外两位成员则加入了幕后写作团队。一开始由于名字上的相似和笑起来没心没肺等表情特征,安迪·萨姆伯格被看作是SNL前辈亚当·桑德勒的接班人,但在随后展现了很多只属于他的个人风格,此外加入SNL的第一季的末尾,萨姆伯格又成为影片《飞车手罗德》的男主角,这也是他的孤岛创作的第一部剧情长片;看来萨姆伯格也会走的一条类似于亚当·桑德勒、吉米·法伦的大小银幕双管齐下的道路。

 

    这部影片由贾德·阿帕图参与制片,环球公司负责发行,将在6月3日和观众见面。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