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立日2》新海报 全球标志性建筑再被炸一遍

时间:2016.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独立日:卷土重来》曝光一组新海报,“破坏大神”罗兰·艾默里奇再度“全球作恶”。美国自由女神像、英国大本钟、法国埃菲尔铁塔、新加坡空中花园四大地标性建筑毁于一旦,破坏力再次破表。


  同前作一样,《独立日2》也将展现一个全球性的灾难:由于收获了外星科技,经过世界范围内的长期合作研发,人类已经创造出了最尖端的科技来保卫地球,但没想到外星人卷土重来发起了一波更猛烈的攻击,在人类濒临绝望时,一小部分勇敢的人站出来,用聪明才智肩负起反抗的重任。


  影片由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麦卡·巴克利杰夫·高布伦杰西·厄舍比尔·普尔曼等主演。定档6月24日北美、内地同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