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主创与中国网红聊啥?变种人要上太空?

时间:2016.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天启》天启特辑 超级变种人“毁”地球 时长:00:22 来源:电影网

《X战警:天启》天启特辑 超级变种人“毁”地球收起

时长:00:22建议WIFI下打开

《X战警:天启》主创与kol们比X手势


1905电影网讯 日前,《X战警:天启》导演布莱恩·辛格、饰演快银的伊万·彼得斯、饰演凤凰女琴·格雷的索菲·特纳三位主创来华宣传,片方举办了一场KOL圆桌交流会,邀请了众多喜爱这部电影的资深影迷和网红们到场,与主创私聊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当日活动由谷大白话主持,到场嘉宾包括独立鱼、胡辛束、杜绍斐、星扒客push、热电影、烦烦电影、虹膜、毒舌列文、楚沐风、战台烽、碟中谍、电子骑士、神盾局特工吧、桃桃淘电影、电影票房、微在涨姿势、生煎孢子、半仙幺幺、林迷路、V电影、山茶花、豆瓣电影刘文轩、周康浩楠、小姬、易北辰、电影不无聊、张兆杰、黑水公园、云飞扬、铁任、广告门、大奇特、片片说大片、GQ编辑何瑫等等。

 

《X战警:天启》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之一,将于6月3日以3D、IMAX3D和中国巨幕3D的版本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目前各大网络购票平台已经火爆开售,观众可以提前抢占黄金座位围观这场变种人大战。

 

新一代《X战警》,集结了詹姆斯·麦卡沃伊(昵称一美)、迈克尔·法斯宾德(昵称法鲨)、詹妮弗·劳伦斯(昵称大表姐)、尼古拉斯·霍尔特(昵称尼子)、索菲·特纳(昵称三傻)、伊万·彼得斯等众多好莱坞年轻人气演员参演,可谓男神女神齐聚。片中每一个变种人都有炫酷的超能力,每个观众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盘菜。

 

那么,当日到场的KOL们都喜欢哪一位变种人呢?主创又会带来什么样的爆料呢?让我们看一下当日活动的精彩实录节选。


X战警电影主创与kol们

 

为什么《X战警》第一部要用金刚狼做主角?

 

当日提问最多的还属导演布莱恩·辛格,他是《X战警》系列电影的创始人物,2000年拍摄了第一部《X战警》,之后拍摄了第二部以及2014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天启》是他拍摄的第四部《X战警》电影。针对《X战警》第一部为什么用金刚狼这个形象作为主角,而不是《X战警》漫画的主角镭射眼或者X教授这一问题,布莱恩回答道:“当介绍一个新的漫画世界时,我们需要找一个一张白纸一样的人物,然后选中的就是金刚狼,他也不了解整个X战警是怎样的世界,通过他的眼睛能够帮助观众更好地了解整个X战警世界,这就是当时为什么把金刚狼作为主要角色的原因。”

 

X战警剧组像夏令营 “三傻”选“二丫”加入X战警

 

现场索菲依旧幽默逗比。索菲因出演《权力的游戏》中的珊莎在中国颇具知名度,当日许多KOL都表示是她的粉丝。有KOL问她如果选择一位《权力的游戏》演员来跟她一起加入X战警,她会选谁时,索菲开起了玩笑,她表示,谁都不选,因为不想要任何竞争,如果非要选一个,那就“二丫”麦茜·威廉姆斯吧。


她还谈到在《X战警》与《权力的游戏》剧组的不同感受,她说《X战警》演员人数规模没有《权力的游戏》大,但演员彼此之间的互动更多,更像一个夏令营,非常好玩,说完她还看看导演,逗得大家笑声不断。


X战警们


“尼子”最爱带头搞怪 “快银”想与万磁王并肩作战

 

《X战警》幕后花絮中,经常看到一些比较逗的事情,像RAP跳舞之类的,这个一般是谁带头的,演员之中谁是疯狂的人物呢?伊万爆料,“带头搞怪的通常是饰演野兽的尼古拉斯·霍尔特,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尼子如此逗趣,才俘获了“大表姐”的芳心呢?


另外伊万也谈到了希望能有与万磁王并肩作战的戏份,他表示:“在漫画里面万磁王与快银有这样的合作,他们都投奔了黑暗面,两个人还有一些分歧,有一些争斗,这其实是非常好的互动,表演起来一定很有意思。”

 

导演删了李千欢的戏想拍X战警上太空

 

近年来,太空电影也是一个热门的类型,比如《星际穿越》《地心引力》《火星救援》都大获成功。导演布莱恩在现场就谈到,可以把《X战警》放在不同的环境下拍,目前他已经尝试了漫画中的很多场景,但还没有做过太空场景,X战警上太空应该是非常有趣的设定。


有哪位未出场的X战警的超能力是导演最想展现的?布莱恩表示:“是李千欢,其实这一集我们拍了她的超能力场面,但是很遗憾因为片长原因不得不剪掉,大家以后可以在DVD里面看到。”

 

导演巧答女性拯救世界的设定

 

当日KOL有问到,这部电影中,女性角色拯救了世界,导演为什么会这么拍呢?布莱恩的回答让全场鼓掌,他说:“因为那就是未来!”


三位主创现场还集体表示,《X战警:天启》是一部史诗般的作品,并且是一部以角色为核心的,有情感的超级英雄电影,电影用顶级特效展现了一个浩大的末日灾难,非常让人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