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极胜利》喜迎六一 首发“儿童节”欢乐剧照

时间:2016.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日,是全世界孩子们共同欢乐节日。


今天,电影《终极胜利》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曝出一组孩子们的“欢乐剧照”,很有法国经典影片《放牛班的春天》的味道。这组首次曝光的剧照,有李爱锐与孩子们的奔跑,也有集中营里庄严而盛大的小小“唱诗班”,点点滴滴记录了影片在拍摄期间有关孩子们的趣闻逸事。


《终极胜利》首发“儿童节”剧照 小石头成“孩子王”


小朋友们一年中最期待的节日就是“六一儿童节”了。电影《终极胜利》十分应景的发布了一组“儿童节”欢乐剧照,全面曝光了影片中有关孩子们的造型以及相关的影片场景。


剧照中,李爱锐跑步途中意外救起的流浪娃“小石头”(刘泳庆饰演)成为了影片中当之无愧的“孩子王”,在影片中承担着重要的戏份;李爱锐女儿的画作,写满了孩子的美好期盼;孩子们集中营里陪伴着李爱锐奔跑,更让影迷们看到照片之外的情绪和感动。


据悉,《终极胜利》李爱锐夺冠后,回到中国天津做乡村教师为起点,讲述那个战争年代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人们对于信仰的坚守。因为剧情需要,整个拍摄过程孩子们的戏份特别多。前后有来自中国、加拿大、英国等不同国家的近40个孩子们参与拍摄。无论是乡间小学中贫穷朴实的“山里娃”,还是被迫进入集中营里的外籍孩子们,都在影片中呈现了非常好的表演。

 

熊孩子们“戏里戏外”欢乐多 上演集中营里的《放牛班的春天》


看过《终极胜利》的儿童剧照,尤其是集中营里的唱诗班,很有发生在集中营里的法国经典影片《放牛班的春天》的既视感。


在片场,这群年龄相近的孩子们一会儿拿狗尾巴草玩游戏,一会儿碰拳击掌,笑得特别开心。孩子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那车“黄金大粪”。主创们费尽心思要保留些神秘感,天性活泼的孩子们却早就报了个大料——拉的粪车里面装的其实是“粮食”,里面的粪都是黄豆、芝麻、燕麦和植物油混合而成,不仅不臭,还很香。


虽然他们都是00后,偶尔也会调皮捣蛋,但提及在片场的趣事,导演冼杞然更多的是对孩子们的感动和佩服。有场奔跑的戏,因为导演拍戏态度一向认真严谨、精益求精,窦骁和小石头(刘泳庆饰演)反复跑了四五次,小朋友的脚都被草鞋磨破了皮,还是窦骁亲自给他包扎伤口。这些小演员们真挚的表演和专业的精神,让影片《终极胜利》更加有血有肉,又充满了孩子们的纯真和希望。

 

影片7月1日全国上映,欢迎大小朋友们走进影院看萌娃们集中营里上演“小放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