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周的朋友》追加卡司 上杉柊平、古畑星夏加盟

时间:2016.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一周的朋友》卡司阵容

   

    1905电影网讯川口春奈山崎贤人首次搭档共演的叶月抹茶人气漫画改编作《一周的朋友》追加新卡司阵容,青年演员上杉柊平、高桥春织、古畑星夏等青春面容加盟,同时国生小百合、甲本雅裕、户次重幸等也作为配角出演。

 

    《一周的朋友》曾于2011年至去年春天在月刊漫画杂志《GANGAN JOKER》上连载,故事讲述了一到周一便会失去朋友的记忆的女高中生藤宫香织(川口春奈 饰)和一心对香织怀有好感,一到周一前去见她的同级生长谷祐树(山崎贤人 饰)二人纯粹又痛心的青春物语。

 

    作为模特活跃于娱乐圈,并在《白马非马》等影视剧中获得极大关注度的帅哥演员上杉柊平将出演知晓香织过去故事的转校生九条一,据悉在片场上杉柊平一直被川口春奈和山崎贤人“欺负”,“二人的开朗不仅是支持着我也是让现场全体变得和谐。”在电影《俺物语》中首次出演的高桥春稚此次与九条一一样,是原作中有着高人气的祐树青梅竹马山岸沙希,“一开始很紧张,但主演二人以及其他演员一起为我加油让我觉得拍摄十分开心。”

 

    另外,户次重幸将实验香织和祐树的班主任井上,“在一众年轻的学生当中加入我这样一个大叔似乎有点让现场尴尬。但是在严寒的时候穿着薄薄学生服的主演们的努力劲儿也让我有了斗志。”同时,国生小百合饰演香织的母亲志穗,甲本雅裕饰演香织父亲隆之。

 

    据悉,《一周的朋友》将于2017年2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