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版《欢乐满人间》定档 将于2018年圣诞上映

时间:2016.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经典版《欢乐满人间》


    1905电影网讯 已经筹备了一年,但尚未开拍的新版《欢乐满人间》日前确定了自己的上映时间:2018年的12月25日。而至于上映时间要定在两年半之后的原因,有媒体猜测称是因为影片的主演艾米莉·布朗特手上工作太多,没有时间拍摄本片而致。在她的工作计划表内,有《动物饼干》、《彩虹小马》、《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以及《猎神》的续集要拍摄。所以,影片定在2018年上映,也算合理。


    本片的导演是曾经拍摄了《芝加哥》《九》《魔法黑森林》罗伯·马歇尔,他是是好莱坞里为数不多的专攻歌舞片的一流导演。不过,新版的《欢乐满人间》并不是对老版亦步亦趋的翻拍,而是一部原创的电影,故事被故事将发生在原版影片的20年之后,在接受采访时,罗伯·马歇尔认可了这一观点。罗伯·马歇尔说:“这并不是一部空穴来风、原创故事的《欢乐满人间》。在当时,P.L.特拉弗斯一共写了八本这样的小说,在时间上有着一定的延续性。我们所改编的,是其他的小说,而不是原版影片所采用的那本。这是延续和扩展的影片。我本人和朱莉·安德鲁斯的关系也很好。不过,在这部电影里,我们像是哈利·波特一样,展开了属于自己的冒险。”


    《欢乐满人间》这部电影现在已经成为了迪士尼儿童电影的一个标本,不管迪士尼后来出品了什么样的儿童音乐剧,都要向它看齐。影片充满了奇幻的想象:从天而降的仙女、真人和动画共舞都能让当时和今天的孩子们尖叫。而且影片中还塑造了一个“幡然悔悟”的父亲形象,让成年观众也有所感悟。本片是朱莉·安德鲁斯大银幕处女作,她在其中扮演的仙女能歌善舞——当然,影片中也有相当精彩的歌舞片段。而本片中的歌舞与安德鲁斯于翌年上映的《音乐之声》相比也毫不逊色。除了安德鲁斯的歌舞赏心悦目外,迪克·范·戴克那一口古怪的伦敦东区的乡巴佬口音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料。


    而关于《欢乐满人间》这部电影本身,也有很多花边和花絮值得一提。在2013年,有一部名为《大梦想家》的影片上映,该片讲述的就是《欢乐满人间》的原作者P.L.特拉弗斯和迪士尼本人的一段尘封的往事。在当年,迪士尼为了得到《欢乐满人间》的电影拍摄版权,付出了20年时间的努力。目前,新版《欢乐满人间》的剧本被交到了《寻找梦幻岛》《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编剧大卫·马戈的手上。

文/云猫猫
标签: 欢乐满人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