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姐》首映日票房登顶 超越《局内人》记录

时间:2016.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小姐》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朴赞郁导演新片《小姐》于6月1日首映日当天吸引了28万9449名观众,加上之前试映会的票房,累计观影人数突破30万人。与此同时也在首映日当天登上了单日票房榜冠军宝座,超越了同档期的《X战警》《哭声》而遥遥领先。


    韩国影史上19禁影片的最高票房记录是《局内人们》(706万人),而首映日当天为23万人。《小姐》则超过了《局内人们》的首日成绩,也令人期待之后能否有更好的表现。从朴赞郁导演本人的履历表上来看,《小姐》超越了《亲切的金子》首映日20万人的记录,成为朴赞郁本人的新里程碑。而韩国影史上19禁影片首映日的最高票房纪录是《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36万人,而排在第二位的《朋友2》30万人,如今《小姐》排到了第三位。


    《小姐》是改编自英国作家莎拉·沃特斯同名小说《指匠情挑》(Fingersmith),原著讲述了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在扒手集团长大的少女刻意接近贵族女继承人而发生的故事。朴赞郁导演把故事背景改为1930年代日本帝国殖民统治期的朝鲜,金敏喜饰演继承庞大遗产的贵族小姐,赵镇雄饰演她的姨夫以及监护人,而河正宇饰演贪图贵族小姐财产的骗子伯爵,金泰璃则饰演被伯爵雇佣而可以接近小姐的扒手少女。


    《小姐》还将于6月24日在台湾上映,之后10月5日在法国上映。澳大利亚、俄国、香港、新西兰等,预计6月-8月上映。美国预计9月上映。 《小姐》的海外发行权共出售至176个国家,超过了《雪国列车》167个国家的记录,成为韩国电影史上出口国家最多的影片。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