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丹尼尔宣传《瑞士军人》 带着自己"尸体"逛纽约

时间:2016.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A24电影制作公司在宣传新片《瑞士军人》时,制作了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一样的26岁男子的仿真道具,该道具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影片《瑞士军人》中饰演的尸体一模一样。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带着这具尸体星期一在纽约市内乘坐双层巴士穿街越巷,引来无数影迷围观。


    这一宣传活动还将在未来几周内于华盛顿、芝加哥、丹佛、洛杉矶甚至更多的城市里进行。


    《瑞士军人》在2016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亮相,该片讲述了保罗·达诺饰演的被困在荒岛上的男人汉克,发现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的一具尸体曼尼,并和这具尸体成为了好朋友。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曾出演过影片《哈利·波特》、《维克多·弗兰肯斯坦》《杀死汝爱》,保罗·达诺曾出演过影片《阳光小美女》《年轻气盛》《爱与慈悲》。影片《瑞士军人》由MV导演和短片导演丹·关、丹尼尔·施纳特执导。


    这部电影被媒体评价为正在制造一种文化现象,是对人性弱点的一次超现实的新颖的处理。《瑞士军人》将于6月24日在美国局部上映,7月1日全面公映。

编译/结冰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